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年专题 > 安阳市正作风抓落实工作各单位承诺

【打印】

【字体:

安阳市“正作风、抓落实”工作各单位承诺(五)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13-03-05 来源:安阳日报

    市盐业局

    一、切实改进会风,强化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坚持廉洁从政。

    二、认真履行盐业行政管理职能,加强计划管理,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盐,确保全市盐业市场秩序基本稳定;加强《食盐零售许可证》管理,确保市场有序供应;严厉打击各类涉盐违法活动,保障盐业市场稳定和食盐安全;持续做好普及碘盐、防治碘缺乏病工作。

    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正确行使权力,不滥用职权、不以权谋私、不谋取特权;不滥用公款,不搞铺张浪费;不公车私用;工作日午间不饮酒。

    四、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不乱收费、乱罚款、乱检查,不吃、拿、卡、要,做到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实行违诺责任追究制度,推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提高服务水平。

    五、对违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意见及“十查十纠”规定的责任人,根据情节给予警告处分、调离现任工作岗位、免职或责令辞职。对违反规定的主要负责人,先停职再进行调查处理,并按照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违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市扶贫办

    一、认真履职尽责。结合安阳贫困地区实际,积极争取上级扶贫项目资金,为贫困地区和贫困农民多办实事、好事。搞好扶贫年度规划和计划,加强项目实施督导检查和验收考评工作。强化项目工程台账管理,定期督导进展情况。健全完善扶贫项目管理责任制,强化质量效益意识,督促指导县(市)区落实项目法人制、工程建设招投标制、工程质量监理制、财政扶贫资金县级报账制、公示公告制。

    二、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搞好调研,倡导“比服务、比效率、比实绩、比贡献”。强化首问首接负责制,提高办事效率。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

    三、厉行勤俭节约。坚决反对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压缩一切不必要的经费开支,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

    四、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机关考勤制度,坚决杜绝擅离职守、脱岗串岗和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人员,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予以惩处。被查纠的个人,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一般人员给予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调离现任工作岗位、免职或责令辞职;违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领导干部被查纠的,按照市里有关规定执行。

    市地方史志办

    一、狠抓学习,全面提升素质。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建立落实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每月进行4次政治学习。加强史志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二、忠诚履职,促进工作落实。认真落实《地方志工作条例》,高质量完成志书、年鉴、《安阳大事月报》及其他地情资料的编纂工作,深入开展古都和地情研究,潜心钻研,多出精品。发挥史志部门的主观能动性,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众提供精良的史志作品。

    三、严格管理,提高工作效能。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意见以及“十查十纠”要求,强化制度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严肃工作纪律。杜绝擅离职守、不务正业、纪律涣散的行为,在机关形成忠于职守、务实高效的风气。

    四、厉行节约,坚持廉洁修志。节约办公、办会、办文、出书的费用支出,严格控制会议和发文数量。严禁铺张浪费,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坚决执行车辆管理制度。

    五、加强督察,确保活动成效。机关党组对机关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履职情况进行不定期监督检查,对违纪违法者按党纪国法予以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监督电话:2550995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一、认真履行职责,搞好调查研究。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带有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的问题展开调研,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决策建议和调查报告。每年完成调研课题不少于10项,力争有一半以上进入市领导决策。

    二、透视经济观点,服务领导决策。收集整理知名专家学者的经济观点以及外地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果,每年编发《政府工作内参》不少于12期,供各级领导参阅。

    三、用好理论平台,积极宣传安阳。认真做好《安阳发展论坛》编发工作,充分发挥其在宣传政策、推介安阳、扩大交流等方面的作用,每年编发《安阳发展论坛》(双月)6期。

    四、规范日常管理,提升干部水平。健全并认真执行各项工作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十查十纠”工作意见,深刻查摆在工作纪律、履职尽责、工作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查纠到位。进一步调动机关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建立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干部队伍。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抓好班子和单位的廉政建设。对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十查十纠”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严格按照党纪、政纪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班子成员对违纪违规行为承担领导责任。

    市场发展服务中心

    一、加强学习研讨。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制度,开展“正作风、抓落实”学习讨论活动,一周一学习,一月一专题,一季一研讨。

    二、认真自查自纠。召开民主生活会、座谈会,单位之间互评,向群众征求意见,围绕“十查十纠”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十问”,切实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

    三、密切联系群众。在所属市场内持续深入开展以“进商户门、知商户事、解商户忧、帮商户富、暖商户心”为核心内容的“五字联心”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四、坚持民主管理。坚决执行三会问效制,即对重大事项实行晨会初议、中层会研讨复议、职代会审议表决的民主管理机制,依靠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增强廉政意识,清除腐败滋生的土壤。

    五、严格规范管理。涉及行政权力的工作,一律公开办事制度、程序、时限、责任人、责任领导等,主动接受监督。实行以“四率”为主线,以德、能、勤、绩、廉为标准的百分绩效考核体系,不断提高工作效能。

    六、强化队伍建设。实行一年一度的全员优化组合、竞聘上岗制度,实现干部的优胜劣汰和人员队伍的优化组合,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打造勤政高效的工作团队。

    七、厉行勤俭节约。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抵制奢侈浪费现象的发生。加强公务接待、车辆管理,运行费用同比要压缩30%以上。

    八、严肃工作纪律。严禁在上班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对违反要求的,一是批评警告和取消评先评优资格,二是调离岗位、降职或免职,三是待岗或责令辞职。违犯法律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一是成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学习活动,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十查十纠”内容加强督察。

    二是实行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首问负责等制度,以科技手段为抓手,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

    三是深化政务公开,改进调查研究方式,注重实际效果。中心党组成员每人每年到科室、下属单位、涉及交易事项的单位调研次数累计不少于4次。

    四是精简会议活动,厉行勤俭节约。

    五是严格工作纪律,依法廉洁从政,严格责任追究,加大惩处力度。对上班期间不遵守工作纪律、上网聊天、看电影、炒股、打牌、玩游戏,服务态度不好,利用职务便利吃、拿、卡、要、报等方面问题,被查纠一次,依规严肃处理当事人,并处500元罚款;对当事人所在科室负责人,比照当事人处理程度降一级处理,当事人所在科室的主管领导负责科室内部的整改。一年内,主管领导管辖范围内出现三次违规事件被查纠,主管领导引咎辞职,并处500元罚款。中心两名班子成员被查纠,主要领导要引咎辞职。如违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意见及“十查十纠”规定的其他条款,比照上述办法,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处分。

    市农科院

    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进落实。成立农科院“十查十纠”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执行我市“正作风、抓落实”工作部署;搞好督促检查,由人事科负责牵头,相关科室配合进行检查督导;领导干部以身作则,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科室部门负责,要求职工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要求职工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

    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服务“三农”水平。发挥科研优势,充分利用国家、省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安阳小麦、谷子及蔬菜综合试验站项目,采用现代育种技术,以小麦、玉米、谷子、大豆、蔬菜育种为重点,尽快选育出一批适应现代耕作制度的主导品种;面向农业生产,打造特色亮点,结合我市六大现代农业示范区开发,发挥科技示范带动作用,力争在五县(市)各建立2个~3个高产创建和新品种新技术示范园,全力服务高效农业发展;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力争国家、省、市级农业重大科技专项落户我院,不断增强持续创新能力;提高科研服务水平,建立我院专家咨询服务平台,开通专家服务热线,及时帮助农民解决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我市农业生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三、对违纪人员的处理办法。责令违纪人员写出深刻检查并在全院进行通报批评,取消违纪人员年度评优评先资格并扣除当月绩效工资;情节严重的,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分管领导与主要负责人承担相关连带责任。

    市供销社

    一、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履行职责,牢固树立服务“三农”和社属企业的工作理念,以服务树形象、促工作。

    二、狠抓工作落实。对照年度工作目标,逐项分解量化,责任到人,强化督察,严格奖惩,努力实现晋位争先。

    三、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服务流程,压缩会议,精简文件,加强调查研究,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处理群众来信来访,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

    四、严明工作纪律。抓好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严格查处上下班迟到早退、擅自脱岗、工作时间不务正业、工作日中午饮酒等现象,树立勤政、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

    五、实现工作创新。围绕构建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发展专业合作社、社属企业经营管理、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拓宽领域,破解难题,提高为农服务水平。

    六、加强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决纠正滥用职权、以权谋私行为,杜绝奢侈浪费,严禁公车私用,接受群众监督,创建廉洁型机关。

    七、严格督察惩处。对违背中央八项规定及“十查十纠”查出的违纪违法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决不姑息,相关领导承担领导责任。

    驻环渤海联络处

    一、做到“八个务必”。务必遵守工作时间,杜绝时间观念淡薄、服务意识不强问题;务必遵守工作纪律,杜绝迟到早退、脱岗串岗、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行为;务必端正工作态度,杜绝 “生、冷、硬、推”等不良习气;务必提高工作效能,杜绝工作效率低下问题;务必严格管理,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务必加强责任意识,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务必严防腐败行为,杜绝以权谋私、公车私用、铺张浪费行为;务必加强廉洁自律,杜绝滥用职权行为。

    二、完成七项责任目标。做好信息联络工作,搭建联络交流平台;做好全国两会有关服务及稳定工作;协助市、县(市)区、委局、企事业单位做好各项招商、洽谈、推介等活动;做好在京农民工维权工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强廉政建设,保证无重大违法违纪案件发生;杜绝赴京、赴省集体上访,杜绝赴京重访、恶性上访和非正常上访。

    驻珠三角联络处

    一、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着力解决本单位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建立健全机关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机关管理的科学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工作发展。

    二、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查摆分析存在问题,切实把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思想、精力和智慧凝聚到工作上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做好对外联络交流、客商接待、对外宣传和招商引资等工作。完成百名粤商、百名闽商看安阳的组织活动,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分解工作目标,实行月、季度工作汇报制度,规范接待标准,联络新客商,建立招商引资新平台,开辟招商引资新途径。服务我市各县(市)区在珠三角地区招商引资活动。

    四、廉洁自律,履职尽责。规范自身行为,在接待客商活动中注意自身形象,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职务行为的廉洁性,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驻中原地区联络处

    一、坚定政治立场,严肃政治纪律。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上级决策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确保各项大政方针得到贯彻执行。

    二、树立群众利益至上观念,转变作风。坚决纠正部门和团体利益至上,对待服务对象“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欺上瞒下、弄虚作假、工作消极等不良习气。

    三、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纠正擅离职守、不务正业、纪律涣散、上下班迟到早退,上班期间上网聊天、看电影、炒股、打牌、玩游戏,工作时间干与工作无关事情的行为。对违纪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手软。

    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做到文不过夜、事不隔天、会不开长,减少中间环节,高效率、快节奏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坚持勤俭节约,纠正奢侈浪费等行为。

    五、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开展自查自纠,发现有违反“十查十纠”等相关规定的,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按照党纪、政纪和有关规定,追究责任人及相关领导责任。

    国家统计局安阳调查队

    一、转变作风,勤政高效。狠抓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重拳整治机关“庸、懒、散”现象。严格机关管理,加强制度建设,改进调研方法、文风,精简会议,严格公务接待、公务用车、节能降耗等管理,坚决抵制奢侈浪费,倡导勤俭节约,打造一支勤政高效的调查队伍。

    二、求真务实,不出假数。牢固树立国家队和调查队意识,恪守统计职业道德,切实加强数据质量和调查网点管理,全力推进基层基础建设,严格执行国家调查制度,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可信,坚决抵制调查统计上的弄虚作假现象,客观、真实地反映安阳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三、开拓创新,服务大局。发挥部门优势,立足本职,大力开展信息分析、课题调研和专项调查等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为党政领导科学决策和社会公众咨询提供优质服务,为促进安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四、强化督导,从严治队。严格落实反腐倡廉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成立督导组,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关作风进行督察。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决不手软。

    安阳宾馆

    一、转变思想观念。切实树立“服务第一,宾客至上”的服务意识,宾馆领导带头走访和联系新老客户,征求宾客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二、依法诚信经营。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业行规,讲信誉、重服务,履行服务承诺,公开标准,明码标价,对宾客一视同仁,平等服务,不私自设立包间费、服务费等不合理收费项目,遵守职业道德。

    三、提供优质服务。在坚持按照四星级酒店标准提供软硬件服务的同时,突出安阳宾馆服务特色及现代“国际金钥匙”酒店服务理念,为入住宾客提供“满意加惊喜”的优质服务。

    四、确保宾客安全。不断强化安全管理,完善安全措施,确保宾客人身及财产安全。保证食品原料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坚决杜绝“三无”产品进店,确保食品安全。

    五、虚心接受监督。自觉接受卫生、旅游等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入住宾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指导,加强行业自律。当有宾客投诉时,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妥善处理。

    六、加强内部管理。定期开展督促检查,狠抓劳动纪律和服务规范,对因工作失误或管理松懈给宾客造成损失的,将视情况按照宾馆规定追究责任人及相关领导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372-5922219-5605

    中原宾馆

    一、严格工作纪律。坚决杜绝上下班迟到早退、脱岗、玩电脑游戏、打牌等与工作无关的事;严禁工作日中午饮酒。如有违反,按《员工手册》处罚,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二、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财务审批制度,严禁虚报冒领;严禁公款吃喝和休闲活动;坚决杜绝公客私请,公物私用,公车私用;严格执行从简节约的公务接待标准,杜绝铺张浪费。如有违反,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提高工作效能。大力推进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加强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实行首问负责制,坚持实行走动式管理,提高现场发现、控制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杜绝推诿扯皮,保证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四、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层层量化细化目标措施,对工作完成情况和规章制度执行情况严格督察,实行责任追究制,对不作为和不按承诺时限办事等行为,一经查实,严格问责。

    五、提升服务和餐饮水平。进一步强化员工培训,实行宾馆、部门、班组三级培训和质量检查体系,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在地方风味小吃的挖掘和廉政自助餐研发上下功夫,保证菜品质量,充分发挥我市服务行业的窗口作用。

    市档案局

    一、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服务大局为宗旨,以服务民生为重点,履行工作职责,切实解决“庸、懒、散、浮”、办事拖拉、态度冷漠、效率低下等问题。

    二、严肃查处纪律观念不强、擅离职守、不按时上下班、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事情的现象,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责任心不强、工作落实不力、效能低下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不良现象,严格责任追究,落实诫勉谈话制度。

    三、坚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坚决执行国家各项政策、法律和政府决议、命令,认真落实《廉政准则》各项要求,自觉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对违反纪律人员,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意见以及“十查十纠”要求,实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督机制。

    五、带头深入基层,以热忱的服务,切实为基层立档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进我市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

    监督电话:0372-2550158

    市委党史研究室

    一、认真自查自纠,切实找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严格遵守《中共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规范》,改进工作作风。

    二、切实履行职责,提速提效,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认真传达贯彻上级关于党史工作的指示,完成中央、省委党史研究室和市委下达的各项党史工作任务,为市委解决有关党史方面的问题提供资讯和意见。

    三、认真做好中共安阳市党史资料的征集、整理、编纂和规划、协调、审查工作以及党史重要书刊的编辑、协调、审查、出版发行工作。

    四、为党的中心工作服务,开展党史宣传,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开展党史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纪念活动。

    五、落实政治学习制度,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六、对前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办事、查找资料的同志热情接待,耐心解答,周到服务;及时处理来函、来电事宜,对一般的党史问题三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对特殊或较大的党史问题七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

    七、对违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意见及“十查十纠”查出的涉及本单位的违纪违法案件,将积极支持有关部门的查办工作,不说情、不袒护、不包庇。

    监督电话:2550832

    市社科联

    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十查十纠”要求。制定实施意见和“十查十纠”责任追究办法,建立突击查究和常态查究工作机制,力促机关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组织专家学者开展问题调研和课题研究,促进研究成果转化和应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服务。

    加强社会科学知识宣传普及,通过知识讲座、专家咨询等形式,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传播科学知识,弘扬先进文化。

    力争多角度、多层面为广大社科工作者服务,维护社科工作者的合法权益,积极反映社科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把社科联建成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之家。

    组织指导社科类学会有效开展活动,努力解决他们在开展学术研讨和交流、研究成果发表和出版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支持他们举办各类学术活动,弘扬和传承安阳优秀传统文化。

    在社科优秀成果评奖、青年社科专家评选中,保证评审工作客观、公开、公正,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秀人才和智力支持。

    市接待办

    一、坚持依法行政。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意见要求,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接待办公室的工作职能,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在公务接待中,始终坚持热情周到、有利公务、简化礼仪、务实节俭、杜绝浪费、合理安排的原则,进一步规范和改进接待工作,不断提高接待工作的质量和服务水平。

    二、坚持优质服务。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在接待来宾时,做到文明礼貌、热情大方。严格工作纪律,杜绝上班迟到早退、串岗脱岗、玩电脑游戏、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

    三、坚持勤政廉政。坚持科学决策,敬业勤政,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廉政规定。严禁公车私用、假公济私,反对铺张浪费。在公务接待中,认真执行接待费审批制度,严禁违反规定超标准接待。

    四、坚持责任追究。凡在工作中违反以上承诺的人员,一经查实,将严格追究当事人和相关领导的责任,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批评教育和党纪、政纪处分,违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投诉监督电话:0372-2550275

    市公路局

    一、持续加快国省道建设改造。抓好“三四二”工程,即年内107国道安邯快速通道、汤鹤快速通道、省道219改建工程三个项目主体完工;开工建设省道301城区段改线、省道228林州段升级改造以及安汤新城安泰大道、安居大道四个项目;力争完成省道301安阳至内黄改线(安内快速通道)、东北新外环两个项目的立项手续。

    二、提升国省道养护管理水平。强化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和小修保养,加强公路桥梁监管、维修和养护,确保国省道安全畅通。

    三、加强国省道路政管理。深入开展超限超载专项治理,加强路政管理,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阳光执法、廉洁执法、安全执法,切实维护路产路权,坚决杜绝公路“三乱”现象。

    四、正作风,提效能。严肃工作纪律,坚持依法行政,努力提高效能,坚决杜绝违反“十查十纠”现象的发生。

    五、抓落实,促民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解决好关系民生的重点、难点问题。

    六、重监督,严查纠。强化对全局“正作风、抓落实”工作的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行为坚决依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一、改善服务,提高效能,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工作人员语言文明、态度和蔼、服务热情;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严格执行政务公开,实行阳光作业;实行24小时疫情值班制度,正确及时处理率城区100%、农村90%以上;门诊设立有明显标识的残疾人、军人、老年人服务专用窗口,设立服务台,免费为服务对象提供咨询、针线包、老花镜、笔、纸等服务;按照规定时限,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发出检验报告,检验报告及时率99%以上;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实行限时制,体检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办结完毕,预防门诊实行24小时工作制,保证群众及时注射狂犬疫苗;免费为服务对象提供健康教育处方、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二、抓作风,促行风,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考勤,实行考勤通报制度。加强领导督察,实行中心领导周带班督察制。建立完善行风评议机制。

    三、严格惩处。对违背中央八项规定、“十查十纠”要求及单位规章制度的个人,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严肃处理。
 
  

相关阅读: